鵬躍序 - 新麗遠廣告

外觀3D參考圖

建案簡介

建案名稱: 鵬躍序
連絡電話: 03-3652777
基地位置:桃園市八德區豐德公園旁
建築營造:國城營造有限公司
建照號碼 : (111) 桃市都建執照字第會德00685-01號
投資興建:鵬躍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
建案特色

八擴都心 活力跨界特區
八擴豐沛都心,2025桃捷綠線到位,串連三心六線,機捷、桃園、三鶯線,跨城區交通機能,大幅提升北北桃生活動能。

雙公園 環抱水綠芬多精
美好的湖濱散記,就在家附近!近擁8500坪興豐公園、3800坪豐德公園,大樹濃蔭、寧靜的生態埤塘、水鳥、白鷺鷥輕遊湖畔,為生活留下最美的足跡。

雙校園 9年國教學風清新
鄰近人文學府八德國中、八德國小,優質教學環境,
高品質師資團隊,學風清新,培育優秀的下一代,輕鬆扎根。

好樣生活 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
「桃漾館」、「桃寶館」及非營利用兒園,書香 咖啡館、文創市集、盒子劇場、展演中心、戶外遊戲區、親子館,全面打造友善人文城市。

機能豐足 城市咖啡幸福邀約
繁華也寧靜的市心生活,在星巴克、路易莎喝杯咖啡,愜意悠閒。興豐路及豐田路十字軸形成的商圈聚落,有全聯、寶雅、生活賣場等連鎖店家、美食餐飲,商圈機能豐富俱全。

森序曲 入住名宅質感特區
大道綠蔭,慢活步調氛圍,回歸生活的居住本質!國際住宅質感街廓,品味城市中的自然美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豐德公園 散步1分鐘
興豐商圈 散步3分鐘
豐德交流道 開車3分鐘
捷運八德站 散步10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