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陞禾樂

建案簡介

建案名稱: 佳陞禾樂
連絡電話: 03-656-0099
基地位置: 竹北市中華路168號旁
產品規劃: 地上15層,地下2層 棟,70戶住家, 2戶店面
投資興建:佳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
建案特色

【佳陞禾樂】縣府生活圈,大道花園飯店寓所

入主新竹與竹北雙城核心,感受加乘生活更便利!【佳陞禾樂】享有40米中華路官道,重要地位不言可喻,一脈串聯新竹核心區域,扼控大中軸;光明六路更見證竹北發展史,重要地標一字排開,近擁雙大道樞紐。竹北縣政特區更集結新竹縣首府、文化中心、美術館、縣議會以及大型公園綠地,獨特的人文涵養與周邊光明一路異國美食街匯聚,成為區域中首屈一指的優質住宅區。

【佳陞禾樂】左擁縣政特區、右抱台科大重劃區,台科大重劃獨特的水豪景,簇新的建築群已然成為優質住宅的代表;而台科大、美國學校以及中國醫大醫學中心,更為區域帶來滿滿的建設利多,完美共享雙重劃生活。鄰近擁有『台灣IC設計廠重鎮』之稱的台元+昌益科技園區,昌益科技園區結合綠能與智慧為發展軸心,磁吸高科技人才,預估未來總就業人數約可達5萬5千個,將帶動周邊產業與房價的躍升,期望複製竹科增值榮景。

本案採用完整基地雙期規劃、分棟管理,出入單純;出入口由兩區基地間的8米計畫道路進出,安全及隱密性佳。兩區基地將會植入多種不同的喬、灌木,多棵高聳喬木圍繞四周,讓美學隱於繁華間,是中華大道上相當難得的花園造鎮;加上建築退縮,拉開廣闊棟距,尺度舒適怡人。社區戶數單純,僅五戶共用雙電梯,出入便捷,更堅持2房也能做到飯店式四件衛浴的規劃,讓空間兼具機能、美學與實用,賦予一家人夢想中的舒適宅邸。